【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学生,倾听学生心声,20235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致本楼E510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就业调研座谈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刚、副书记张丹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学院课程设置、求职中好的经验、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哪些课程与就业联系紧密、未来职场发展的展望等方面,提出问题或者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或诉求及时回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整理学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后,学院领导班子认真仔细分析研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将好的建议落实到未来的工作中,做到“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

本次座谈拉近了学生与学院的距离,为下一步拓展工作思路、优化课程配置、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