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教育情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国际教育始于1997招收第一批巴基斯坦留学生,到2018年学院在校留学生达到84人,至今每年在校生人数平均在40人左右。国际学生主要来自南亚的巴基斯坦,非洲的尼日利亚、坦桑尼亚,乌干达、赞比亚等国家。


3258A

国际学生在校学习成绩优异者,除了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外,还享有入学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别奖学金等奖学金政策。

学院现有招收国际学生的专业两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涉及2门公共基础课,61门专业课,均为全英文授学院近三年给国际学生任课的教师有26名,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10名,其中有博士学位教师11名。

1EF70

学院有专门的留学生教室,实验、特色实践等环节与中国学生一起使用学院的专业实验室。在实践环节鼓励国际学生融入中国学生中,与中国学生一起参与生产实习、鼓励研究生进入实验室与中国学生一起完成课题。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