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hjm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5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刚为学院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讲授题目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王立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不断发展的科学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一系列原创性思想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建党学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和体现着党的领导、人民至上、守正创新、胸怀天下等独特标识三方面进行讲授,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王立刚对学院党员教师提出要求,在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方面,全院师生要把个人自学、集体学习有效融合,各支部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要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往深处走往实里走,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