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创建‘一站式’教学实践环境 ,打造有温度的实践教学体系”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52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创建‘一站式’教学实践环境,打造有温度的实践教学体系” 调研会。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军主持,师生代表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军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创建“一站式”教学实践环境的目的和进展情况。创建“一站式”教学实践环境旨在为学生提供更为便利的查阅资料和上机实验环境,学院教学实践中心拟向全体学生提供全天免费开放的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将配备专门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同时配备运行良好的仪器设备,打造温馨舒适的实验环境,学生可以通过预约免费使用。目前开放实验室的方案正在积极策划,相关工作正在逐步完善。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希望师生对开放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开放实验室工作提供决策支持。与会师生就实验室开放所期待的环境、仪器设备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实验室管理人员同时还在网络上发放了调查问卷,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更大范围的调研。

王军对与会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调研结果,发扬“马上就办”的作风,对师生普遍反应的热点问题抓紧时间落实落地,并接受群众监督,让“一站式”教学实践环境真正服务于全体学生,为学生学习实践与成长成才提供更为优质的环境,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