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2024年3月14日下午1时3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致本楼E座517召开,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波主持,旨在激发全院教师的参与热情,共同推动本科教育的质量提升,以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实现学校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大会明确本次审核评估的目标和意义2025年要进行最新一轮审核评估,2024年要“补短板、找差距”,审核评估采用全覆盖方式进行,认证专业和非认证专业都要按照认证专业的标准进行,修订2024版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和课程目标。要在审核评估过程中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提出改进措施

此次大会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审核评估理念强调学院教师应以开放、进取的态度,围绕学校的办学目标,主动探索解决办法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校教学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创新和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赵司宇/文  黄宁/摄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