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大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抢抓春季就业工作关键期,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316日至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军,辅导员易柏言赴大连地区进行实地调研交流开启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王军院长一行人先后对大连软件园、融媒谷数字产业基地进行深入走访调研,对企业文化、发展以及人文环境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赴山河谷集团、华宇(大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多鹤科技有限公司、大连亿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交流。王军院长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优势以及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是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支撑,也是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希望未来校企之间能够携手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随后企业代表也就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做出介绍,详细阐述了企业现今的人才需求以及招聘条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及技术研发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

之后赴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走访我院2007级计算机2班优秀校友孙健程,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连市城乡事务服务中心城建档案馆信息中心主任孙健程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阐述了近年来工作发展情况,并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多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身为化大学子,希望能为化大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整合资源,广扩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