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2-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4年1月26-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军、党委书记王菲、党委副书记张丽及毕业生辅导员赵岳赴大连地区部分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及实习就业调研走访活动。

上午,学院一行人到访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陈智桢带领参观了公司园区,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公司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合作模式,精准对接学院所求和企业所需,为学院提供更多实习实训机会和就业岗位。随后一行人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他们详细介绍了在公司工作历程和心得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的感恩。

下午,王军一行人对Appen(中国)有限公司、日本财产保险系统(大连)有限公司、大连激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大连代码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大手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连英弘(大连)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座谈会上王军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布局、人员需求及未来发展等。随后,双方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用人计划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

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赵岳 文/摄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