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教育基地讲解团成立大会暨讲解员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6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致本楼E517报告厅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教育基地讲解团成立大会暨讲解员聘任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立刚,副书记张丹,辅导员张英、孙亚娟、易柏言出席会议,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侯建梅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丹宣读了《关于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教育基地讲解团及讲解员聘任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向受聘讲解员颁发了聘书。党总支书记王立刚作总结讲话,对讲解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他希望讲解团成员能够持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理论水平和讲解的广度深度。二是相互沟通,共同进步。他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讲解经验,取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三是要热情讲解,服务师生。他希望全体成员要做到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基地参观学习的师生,以最优质的讲解来展示党员的风采和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四是要做到传承创新,打造精品。他希望讲解团要一代代传承下去,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发扬光大,打造一支精英团队,成为学院党建工作中的品牌。最后,他希望全体团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讲解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最后,讲解团成员与各位参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