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程序设计沈阳区竞赛在我校圆满结束

作者:王雅娜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2021年10月3日,由我校教务处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九届程序设计沈阳赛区竞赛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和线上同步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辽宁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师范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辽宁科技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55支队伍160余名队员参赛。竞赛模拟ACM国际大学生程序竞赛的形式进行,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10月7日,比赛颁奖典礼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于三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王军、王立刚、张波、李莉、张丹及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赛组织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雅娜老师主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军致欢迎辞。他向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教务处给予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为比赛成功举办付出心血的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王军院长介绍了我校举办程序设计沈阳区竞赛的目的和意义,指出该项竞赛能够充分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培育学生钻研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立刚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最后,教务处处长于三三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项比赛是落实学校“113”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一课一做”活动的成功举措。通过这类比赛,能够充分激发学生潜能,将知识转化为应用,促进学生提高自学能力。学校会继续大力支持学院举办此类教、学、赛相结合的活动,为学生构建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积极进取的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