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3人工智能师资培训——昇腾AI全国行·沈阳站”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部署,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做到人才引进与培育并举,不断提高学科核心竞争力。

 在教师能力提升工作中,为了加强教师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工程能力,6月17日,学院选派多名教师参加“2023人工智能师资培训——昇腾AI全国行·沈阳站”活动。通过理论和实践课程学习,提高教师对于AI技术的理解和应用能力,掌握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丰富的案例和实践体验,帮助教师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技术知识,融入日后科研与教学工作中。通过本次师资培训,教师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工程分析能力和工程设计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

 今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持续实施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开展教师业务能力培训,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挖潜,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