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暨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4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军、副院长张波、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翠青前往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及授牌,并参加招生宣传大会。

大连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校长兼党委书记赵军、常务副校长马志科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会上,王军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活动等基本情况,总结了学校近几年在辽宁的招生情况以及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每年考入我校的生源情况。赵军校长表示,希望两校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激发学生专业兴趣,增强学科了解,表示将加强对沈阳化工大学的宣传,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

签约仪式后,王军院长一行三人参加了在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举办的“2023知名高校高考招生宣讲家长见面会——大连站”。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王军院长等三人与家长和考生积极互动,对学校专业录取分数、就业情况、专业学习内容、学校住宿情况等各个方面回答了家长的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