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工大学第四届应用软件操作大赛暨“一课一做”活动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

作者:张颜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2020年1月6日中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沈阳化工大学第四届应用软件操作大赛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课一做”活动的颁奖典礼。教务处处长于三三、副处长丁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立刚、副院长王军、院长助理张丹及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军主持。王立刚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嘉宾分别为获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计算机应用实践中心承办,从本学期第四周开始布置任务,历时两个多月,参与人数共计1500余人,收到了600余件作品。经过初选、复选和现场答辩,共有54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8项。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应用软件操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创新能力,学生在比赛中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也增进了友谊。

计算机副院长王军主持颁奖典礼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立刚宣读获奖名单

教务处处长于三三颁发一等奖证书和奖品

获奖学生与全体老师合影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