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强同志一行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强同志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内容包括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对标联创”建设情况、对学校党委及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党委组织部部长刁元东、学生处副处长王春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健陪同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强书记首先参观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设的“学习之路”“发展之路”,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王立刚同志代表学院作组织员队伍建设和党建“对标联创”工作情况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过程中自己开展的专题调研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汇报了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对学校党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之后,王强书记作讲话。王强书记强调,组织员队伍建设非常重要,对于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指导基层党支部开展好“三会一课”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并对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出了工作原则。

王强书记指出,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政治任务,一是要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二是要做到跟进学,常学常新;三是要做到接地气,立足岗位;四是要做到深入调研,“小切口”做“大文章”;五是要做到常反思,做好计划;六是要做到抓落实,整改到位;七是要做到重指导,压实基层工作。

王强书记强调,要抓实抓好党建“对标联创”工作,一是要夯实基础,加强制度、阵地、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活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发挥作用,争做党建工作先锋;四是要突出特色,打造工作平台和载体;五是要做到促进发展,服务大局。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王强书记表示,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立即进行安排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制定措施,要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