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印副校长一行到我院 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解决问题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为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杨学印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梁洪书记、马强老师陪同调研。学院院长高巍、党总支书记王立刚参加调研。

杨学印副校长十分关心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首先来到实验室,高巍院长汇报了学院近期实验室建设和改造情况,以及实验室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杨校长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现场安排后勤管理处帮助学院解决实验室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配电线路改造、墙壁粉刷、实验室布线规范化等具体问题,践行了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要求。

杨学印副校长还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要求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说明: C:\Users\hp\Desktop\2019.10.14杨校长参观计算机实验室照片\IMG_0353.JPG


说明: C:\Users\hp\Desktop\2019.10.14杨校长参观计算机实验室照片\IMG_0360.JPG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