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就业工作部署,落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行动方案》,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4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刚、党委副书记张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曹克让、毕业生辅导员孙亚娟一行4人,先后走访了沈阳东信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陆铖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双湃智安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并引领参观了企业展厅,介绍企业主要产品。参观结束后,在各个企业,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在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领域、未来规划以及岗位需求等情况。王立刚书记和张丹副书记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优势以及目前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情况,并诚挚地邀请企业来校参加本月即将举办的IT行业专场招聘会。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实习、就业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形式。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认真执行我校“稳就业”“保就业”的具体举措,对拓宽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沈阳东信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于电子电气架构开发、车载总线通信与诊断测试、整车控制系统仿真测试平台、整车功能测试服务、嵌入式软件开发与集成服务等多个领域。辽宁陆铖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沈阳顺义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制造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高端装备设计开发、制造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北京双湃智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创新性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把安全带入每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和组织,保护数字化转型时代下工业资产、运营和人员免受网络安全的威胁。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