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建设情况介绍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安排,我院负责安徽、重庆和西藏地区的校友会建设工作。

2022年8月27日,沈阳化工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暨一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沈阳化工大学校友会会长、副校长杨学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大会,安徽大学副校长高清维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来自安徽九个地区的3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沈阳化工大学安徽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沈阳化工大学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随后召开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田招宏,副会长吴子华、陶俊、敬和民、项晓红、孙铜生,秘书长桂杨华,副秘书长赖方进、刘士安。

 


141C3

2021年7月24日至26日,为加强与重庆地区校友的沟通联络,推进校友组织建设步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刚代表学校赴重庆走访校友,举行两场校友交流活动。

 

 

C21B

学院注重加强同西藏地区校友的联系工作。通过多方努力,已与近40位在西藏地区工作的校友取得联系,建立联络微信群,并确定了临时负责人。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