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党委及党员在辽宁省高校2023年“校园先锋示范岗”评选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开展“校园先锋工程”,进一步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了2023年“校园先锋示范岗”评选表彰工作,共命名了50个基层党组织和50名党员同志为2023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经基层党组织推荐,学校党委的推选和省教育工委的评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被命名为2023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院长王军同志被命名为2023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个人)。

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扎实推进“校园先锋工程”,立足本职岗位,勇当校园先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