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菲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沈阳化工大学2023 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认真总结支部工作并做好述职准备。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述职内容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述职环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菲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最后她对本次述职大会作了总结。

首先,她对各党支部述职的准备情况和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23年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党建“六大任务”,深入实施学习行动、提升行动、创优行动、检视行动,强化了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完成了年度党政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展示了党建工作引领事业发展成效。

然后,她希望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在明年的工作中,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功能。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继续发挥组织效能。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解决学院发展难题。三是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树立干事创业导向。

最后,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担起责任,把师生凝聚起来,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和保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