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雷锋在1959》和《榜样4》专题节目并进行交流讨论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了《雷锋在1959》和《榜样4》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大家也围绕影片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这一位位榜样人物在用他们的行动甚至是生命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把工作做好,为学院为师生作出更多的贡献。

说明: C:\Users\hp\Desktop\2019.9.1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看榜样4和雷锋在1959\收看图片.jpg


说明: C:\Users\hp\Desktop\2019.9.1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看榜样4和雷锋在1959\QQ图片20191023152636.jpg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