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新中国年画宣传画展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中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图书馆参观了“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新中国年画宣传画展。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个年代具有代表性的320幅年画、宣传画以及700余件实物。参观过程中,大家深深感受到各行各业人民精神饱满、热火朝天建设新中国的画面,英雄模范人物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不懈奋斗的画面,以雷锋同志为代表的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的英勇画面。

通过参观画展,大家更加深切感受到新中国七十年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决心更加努力工作,为中国人民的幸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hp\Desktop\2019.9.1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壮丽七十年年画展\微信图片_201910231527532.jpg


说明: C:\Users\hp\Desktop\2019.9.1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壮丽七十年年画展\微信图片_201910231528591.jpg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