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简介

作者: 时间:2022-11-13 点击数:

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贯彻落实全团的“一体两翼”工作思路,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履行共青团的各项职能,在德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科技创新能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团委先后荣获“沈阳市先进团委”、“校先进团委”;社会实践团队先后获评沈阳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沈阳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活动案例、沈阳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示范团队、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发挥了竞赛的育人功能。

我院共青团将团结引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团结奋进,一起向未来!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