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韩国培才大学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院长郑会京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828日至9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韩国培才大学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院长郑会京教授访问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

2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与郑会京院长进行了会谈。会谈中,院长王军教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韩国培才大学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携手同行、促进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意愿。郑会京院长介绍了韩国培才大学的基本情况,也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愿望。

郑会京教授本次来访旨在推动我校王军教授与韩国合作的科技部国家级项目的具体实施,为本科生讲授专业知识,指导研究生开展科研工作。双方还就科技部国家级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访问期间,郑会京教授参观了辽宁省化工过程工业智能化技术重点实验室,参与到研究生课题项目中,双方团队就工业智能化相关技术开展了深入研讨。

本次交流开阔了学院师生的研究视野,促进了学院内涵发展,提升了学院办学质量,并为学院今后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付强/ 周思睿/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