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全面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进一步巩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成果, 11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每周一期,共四期。

此次竞赛采取在线答题方式,试题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侧重党的二十大主题、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重要论述。竞赛前,党支部书记赵岳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做了动员,要求党员带动班级同学认真学习,积极作答,切实营造出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本次竞赛党员参与率达到100%,学生参与率超过80%。答题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答题情况对成绩优异者予以表彰。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再次掀起了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学习意识和行动自觉,引导带领师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化大腾飞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