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举行产教融合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共建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总经理白杨、副总经理任旭江、人才负责人李佳宁,沈阳化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孙亚光、副处长孙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军、党总支书记王立刚、副院长张波、李莉、党总支副书记张丹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先,白杨总经理介绍了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她指出,辽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是华为在辽宁唯一官方认可的运营合作伙伴。创新中心秉承 “硬件开放,软件开源,使能伙伴,发展人才”工作理念,着力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力争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融合发展。

王军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思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训基地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研究生示范基地、就业基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陆续开展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

会上,白杨和王军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最后,孙亚光处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合作对学校发展和企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实习实训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知识需要与时俱进。拓展校外基地,依托社会平台,能够让师生有机会走向社会、开拓视野。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实习实训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扩展合作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进双方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