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工业大数据算法赛项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2021年10月11日-12日,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辽宁省选拔赛(以下简称省赛)在沈阳举行。本次省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和团省委联合举办

我校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张丹和辅导员易柏言为领队,院长王军教授担任指导教师,由芦贺、王华琳、罗东旭,杨云霄、高放、司昌馥组成两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省赛。经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的激烈角逐,这两支队伍在大数据算法赛项上力克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中科院沈阳计算所及大连理工大学等强劲对手,分别取得了全省学生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省一等奖、二等奖的佳绩展现了我校参赛同学较高的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我校也被授予了冠军选手单位称号。这两支队伍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

 王军教授与学生在决赛现场


 

冠军单位


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大赛分职工组和学生组省赛各赛项第一名的职工,原则上推荐授予“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和“辽宁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国赛各赛项第一名的职工,次年度由其所在地按程序优先推荐评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校工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发稿。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