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一、调剂规则

1.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调剂系统进行调剂。

2.调剂考生需同时满足教育部和我校规定的调剂要求。

、调剂条件

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遴选原则

1.调剂遴选一般12-24小时为一个办理批次。批次内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剂遴选工作小组依据考生本科专业与调剂专业的相似度、考生初试成绩等因素综合评价予以确定是否发放复试通知。

2.调剂复试根据网上报名情况安排,参加复试考生数与调剂名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生源不足除外)。

四、调剂流程

1.调剂时间

第一次开通调剂系统时间为2023年4月6日0点,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时间不低于12小时,视学院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确定调剂系统再次开放时间。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

2.调剂系统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调剂系统进行调剂。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点此处

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entrytype=yzgr&service=https%3A%2F%2Fyz.chsi.com.cn%2Fj_spring_cas_security_check

调剂考生登录系统输入调剂到我院的信息,我院在审核考生信息后将向符合调剂和复试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并按时参加复试。未按规定时间回复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复试。

3.调剂复试形式

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进行,复试平台采用腾讯会议

调剂复试具体时间安排在发放复试通知时将告知考生。请考生仔细阅读《沈阳化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和学院网站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3月30日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