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模态网络与通信”等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多模态网络与通信”等6个重点专项

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期,科技部印发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 "多模态网络与通信"等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 报指南的通知》 (国科发资〔2023〕81号)。为做好项目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有关单位自行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 服务平台 (http://service.most.gov.cn) “公开公示”菜单栏查看项目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材料。

2.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按照科技部通知要求,认真、及时进行网上申报,并确保材料真实有效。

3. 拟通过我厅进行推荐的项目,请各申报单位于2023 7月6日16时前,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预申报书  (网上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纸质, 一式2份),报送我厅对口业务处室,我厅将按程序组织推荐。

4. 各重点项目对口处室及联系人:

"多模态网络与通信”“先进计算与新兴软件”“高性 能计算 "信息光子技术" “微纳电子技术” "区块链”重大项目。

对口处室:信息处

  024-23983192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5月19日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