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舟

作者: 时间:2020-03-22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研究生导师信息表

姓 名

李大舟

性 别

出生年月

19826

文化程度

博士研究生

电子邮箱

lidazhou@syuct.edu.cn

办公电话

024-89383309

 

 

1、个人情况

2014年,在东北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任教。主要讲授面向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研究生的《Python语言课程设计》、《大数据应用实训》、《Python程序设计》、《大数据技术及应用》、《Python Programming》、《Big Data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等课程。2008年至今十年内共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八篇,EI检索论文三十余篇。2016年至今共获得辽宁省博士启动基金一项,辽宁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一项。2016带领研究生团队获得辽宁省研究生大数据技术创新大赛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2016年进入计算机学院的模式识别和信息处理研究室,同年加入高巍教授领导的研究室硕士导师团队,获得了研究生培养所需的空间场所与实验设备。

2、学术兼职

国际学术期刊《Biomedical   Signal Processing & Control》(SCI检索)和《IEEE Access》(SCI检索)审稿人。

3、研究方向

BigData:面向大规模物联网传感器、自然语言处理和互联网爬虫的,基于HadoopSparkHiveNoSQLStorm和图计算的,大数据处理分析与应用技术研究。

AI:基于Python语言的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和对抗生成网络技术(GAN)的理论研究,以及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PyTorch的工程应用实践。

研究的详细情况:


 

Copyright© 2018 沈阳化工大学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